《生化危机:浣熊市行动》序章完整中英对照剧情翻译

小编:Ocean 2012/04/08 18:54

UBCS 安布雷拉生化危机反制部队出现

HUNK: Take cover!
HUNK: Alright let's move.
HUNK: Put a frag on those troops!
HUNK: Good.

汉克: 找掩护准备好往前迈进吧帮这批童子军立死亡frag吧! 赞啦!

USS Command: Hunk,we've got a location on Dr.Birkin.He's just entered his lab.Get in there and obtain those samples!
USS指挥官: 汉克,我们刚获知威廉的位置,他正进入他的实验室,赶快抵达掠夺样本吧!

HUNK: Roger Command.Proceeding ti Birkin's lab.
汉克:收到指挥官,正往威廉博士的实验室前进.

HUNK: Stay focused.Birkin's already set up an exchange with the US military.We may run into Special Operatives before this is over.
汉克: 保持警戒。威廉早已与美国陆军有所交流。我们得快跑潜入避免双方交战。

HUNK: Don't forget your training! If they get too close use hand-to-hand combat!
汉克: 别忘记先前的训练! 当他们靠的太近别忘了使用进距离战斗体术!

Base Computer: Emergency! There has been a security breach.Avoid contact with unauthorized personnel.
主机电脑: 紧急报告! 此处遭受非法入侵.请避免与未经授权人员接触.

HUNK: That wasn't us.We're using authorized access. We might have company.
汉克: 那并非指我们.我们采用正常程序进入.看来我们遇到麻烦了.

William Birkin: It's sheer perfection. My precious G-Virus...No one will ever take you away from me.
威廉.柏金: 如此纯粹般的完美。我所珍贵的G-病毒...没有人可以把你从我身边带走.

HUNK: Guard this door.Do not let ANYONE approach. You come with me.
汉克: 守住此门,别让任何人靠近.你,跟我来.

Alpha team Member 1 : There he is!
阿法成员1号: 他在那里!

William Birkin: So,you've finally come...
威廉.柏金: 啊..你们终于过来了...

HUNK: Doctor,we're here to collect the G-Virus sample.
汉克: 博士,我们是为了搜集G-病毒的样本而来

William Birkin: Sorry,but I won't just hand over my life's work. Aaaaahhhh!
威廉.柏金: 真是抱歉,我不会交出我这辈子的矿世巨作...啊啊啊啊啊啊!

HUNK: Stop it! You might hit the sample!
汉克: 停下来!你会伤到样本的!

HUNK: That's it alright.Okay, let's move out!
汉克: 这样就够了,我们赶紧离开吧!

HUNK: Birkin's military escorts have arrived. Neutralize 'em!
汉克: 威廉博士的军事护卫队已经抵达。歼灭他们!

Spectre: Hmm...Uncle Sam...always trouble....
史贝卓: 唉....山姆大叔(美国政府的绰号)...总是我们的麻烦....

搭上重型升降梯

HUNK: Goblin 6, what's your status?
汉克: 哥布灵 6,那边状况如何?

Goblin 6: The upper levels are secure.All above ground escape routes are on lockdown.Waiting on you,sir.
哥布灵6: 上层相当安全.所有地表逃生路线皆已封锁.等待您进一步指令,先生.

HUNK: Copy that.
汉克: 收到.

USS Command: Alpha Team, have you retrieved the sample yet?
USS 指挥官: 阿法小队,你们回收病毒样本了没?

HUNK: Affirmative.Heading to the rendezvous point now.
汉克: 是的! 正前往指定的交会点中.

USS Command: Understood.
USS 指挥官: 明白.

进入威廉欢乐动画(动画皆无对白)

Alpha Team Member 1 : Shoot it!!
Alpha Team Member 2 : Eat this you freak!!
Alpha Team Member 3 : The guns...aren't stopping it!!

阿法队成员1: 射它啊!!
阿法队成员2: 给我吃子弹吧怪物!!
阿法队成员3: 我们的枪..无法阻止他啊!!

HUNK: Wolfpack, let's move! Cover me!
汉克: 狼群们继续前进!掩护我!

HUNK: Alright,close it up.
汉克: 行了,将门关起来.

Spectre:Okay...Not..a good...sign.
史贝卓: 好吧...现在...似乎有...不好预召...

HUNK: Come on.Don't forget our objective.
汉克: 认真点.别忘了我们的任务.

Bertha: Scheisse.Nowhere to run...
贝莎: 屎运(德语).没地方可逃了...

Spectre: That eye is ...his weak point.Aim there...
史贝卓: 那颗巨眼...是他的弱点.对此加强火力...

进入威廉与汉克之恋(?)动画

Bertha: We can't get away from it!
贝莎: 我们逃不开他的魔掌!!

※这段游戏会强迫禁止转身逃离,得造成一定伤害/或后退一定距离才能回归队伍

逃入第三段安全区域

USS Command: Delta Team, get out of there and regroup with HUNK!
USS 指挥官: 第四小队,赶快离开那儿并与汉克会合!

最终区域

HUNK: Come on! Birkin injected himself with the G-Virus.There's nothing you can do.Get out of here and make a full report to Management.
汉克: 别射了! 威廉对自己注射了G-病毒.你们完全无法阻止他了!
汉克: 你们赶紧离开此地并对管理单位写份完整报告书上去!

Spectre: What are you doing?
史贝卓: 那你要干什么?

HUNK: I lose the sample. I'm going back for it.
汉克: 我没抢到样本. 我要回去夺回.

序章翻译结束

其实序章对于许多玩过BIO2 玩家而言一定充满催泪回忆

本作因为采用六选四制

很多的对话可能因使用的队员不同会有所更动

像是对伍中若有四眼,在最初唱名时一定会把她列为第一者

而电梯内搞笑的打电话「喇猪屎」通知若有Beltway存​​在都为其发言为主

目前没有更确定其它角色是否有额外对白

加上不是PC版我也不能录影放字幕,加上我平日上班12小时

其它更近一部的翻译就慢慢来吧...说不定摸西猪/石头们也早以着手中文剧情影片

 

上一个:《质量效应3》敌人介绍

下一个:《寂静岭:暴雨》文件翻译-痴肥男派翠克奈皮尔判决剪报(这篇对剧情很有帮助)

推荐手游